得得儿登~

TS3&4_老龄生活玩家
贪恋美色 脑洞深远 ( ´•灬•`)

手游内容移步子博客-->
宁遇阎罗王,莫惹唐门郎。

一个超无聊的报名字gif [ 。]

左起爸爸妈妈,然后是沙夏,哈里克,康拉德,也就是小豆丁康仔的大名了哈哈。

全家只有蓝哈遗传到了吸血鬼血统,还没有正式介绍过他。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沙夏是个敏感的哭包(?),性格很柔软,热爱艺术和小动物;小豆丁是个捣蛋的黏人精,职业是卖萌= ̄ω ̄=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:啊对了,跟 @DevilMike 讨论了他本来的设定,女主人不是人类而是狼人,男主人确实是吸血鬼,借用了#少狼的设定又有所差别,算是发展不同的平行时空吧。我所用的故事背景是“吸血鬼家族的落寞和狼人家族的兴起”。(因此除了蓝哈,另外两个孩子都是小狼)

Hill是吸血鬼家族的姓,男主人无论出于爱还是什么原因总之随了Joy家族的姓,他让唯一的吸血鬼后代蓝哈用了Hill姓。

一家人在人类世界里隐居,女主人是一个钻石特务,身手灵活。男主人暂时无业,潜心研究开发自己的血族潜能中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得得儿登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