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得儿登~

TS3&4_老龄生活玩家
贪恋美色 脑洞深远 ( ´•灬•`)

手游内容移步子博客-->
宁遇阎罗王,莫惹唐门郎。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 

 

在论坛等了好久都没人猜中哼唧╭(╯^╰)╮

 

其实不就是【嗡~嗡嗡~~啪!呲————】这件小事嘛=。=

而且我现在正处在这种困扰中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下面的无字小剧场其实就是这两只的第一次相遇。

我通常是因为很萌某个场景,就默默给周边npc整容然后开始编故事嗯。

总之就是在酒吧搭讪然后相邀一起度假村游玩的小故事:-D


我有特别的借位技巧

评论

© 得得儿登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