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得儿登~

TS3&4_老龄生活玩家
贪恋美色 脑洞深远 ( ´•灬•`)

手游内容移步子博客-->
宁遇阎罗王,莫惹唐门郎。

【M3 sims】又一对兄妹

哥哥是我捏的,妹妹是下载的,

当时那火一样的红发吸引了我,谁知道作者可以提醒我一下吗ORZ

啊我找到了~是阿空的~

 

先是兄妹的大头

设定是,哥哥是贵族相的男子,行为很严谨,只在妹妹面前显示对生活琐事的迷糊~

妹妹是超级御姐,行为大胆,其实心思细腻,很会照顾哥哥,做饭超棒的~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以下在他俩的小屋取景,真的是小!屋!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看,房间只够放双层...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家外不远处的木桥~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哥哥好2哈哈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妹妹的大脸,其实我感觉她像红发女海盗,性格应该御一些!

这样的表情,大概只会在哥哥面前出现吧...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 最后放一下哥哥的cas图,我精心设计的发色没看出来呀喂!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【M3 sims】又一对兄妹

评论

© 得得儿登~ | Powered by LOFTER